开开心心

懒,懒,懒。

【酒茨】隔壁的怪邻居

酒吞开了门,看见刚刚热情的邀请他进去坐坐的人,一脸尴尬的站在门前。

“那个,我钥匙忘记带了,我能去你家坐坐不?”

借口,这都是借口,酒吞特别想戳穿他。

质问他,你来我家坐坐钥匙就能有了?

但是他是个颜值控,当对方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戳穿他啊。

所以他只能维持自己高冷的形象,一脸冷漠的侧了下身子,然后对方进来了。

好气哦,最讨厌这种长得好看的人了。

茨木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差点激动的不能呼吸。

天哪!这是我偶像的房间诶,即使是扔在地上的臭袜子都看起来如此可爱。

哇!那是他坐过的沙发,好想扑上去~

不行,我要矜持。

于是这两个道貌岸然的人就开始了漫长的交流过程。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