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

懒,懒,懒。

【德哈】一周情侣

楔子
“Harry!”Ron拿着张海报冲进公共休息室,一脸兴奋的说:“快看!脱单的好机会啊!”
“什么?”哈利从书本里抬起头,接过Ron递过来的海报。
“⋯⋯一周情侣⋯⋯凡报名着皆可⋯⋯由魔法系统自动配对?报名范围,四大学院⋯⋯每日需完成一定任务⋯⋯”哈利讪笑着把海报还给他。
“这种事我还是不去凑热闹了。”
“你不想脱单吗?你想想,要是配到一个超漂亮的妹子,那多幸运是不是。”Ron开始各种怂恿着他去参加这个活动。
“而且就一周,要是不喜欢之后可以分了嘛!又不会尴尬,是吧?万一真的一不小心配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对不对?”
要说哈利没有心动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对啊,万一一不小心刚好跟他配对上了呢,哈利垂下眼睫,脑海里掠过一模淡金色的身影。
“怎么样?”Ron冲他挑了挑眉。
哈利抿嘴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不用了,谢谢。”
Ron失望的拿着海报,接着怂恿宿舍里的其他人,遗憾的是,除了他,没人对此感兴趣。
但是,作为一个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的男人,Ron还是毅然的参加了这个脱单行动,并且十分善良的帮他的好朋友也报了名。
所以,当“哈利·波特”这个名字紧跟显现在“德拉科·马尔福”的后面时候,震惊的就不止是那个有着白金色头发的男孩子了。
“这个系统有问题!”在看到这个配对结果的时候,愣了五秒的德拉科第一个出声打破了沉默。
“我怎么可能和那个疤头是一对!”
哈利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默默的看了对方一眼,什么没说就走了。
Ron本来还想跟他怼几句,看到哈利走了,只好嚷嚷着等等我,然后跟了上去。
“本来报名就得冒这个风险,再说了”潘西停了一下,看了看自己新涂的指甲油,等到德拉科看过来才继续道“你就不想看看对方不知所措的样子吗?”
德拉科对此表示挺有意思,但是仔细一想还是觉得好气哦,已经不能保持微笑了。
而一路奔回宿舍的哈利,冲向了自己的房间,迅速的锁上了门,然后扑向床,紧紧的抱住被子。
好开森!竟然和他配到了一对!哇咔咔咔,不行,我要矜持.........
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