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

懒,懒,懒。

【德哈】配对计划(完结)

8.终章
后来事情发展的太快,太多的酒精,太多的笑声淹没了所有人,以至于哈利只能模糊的记得,那个淡金色头发的男孩拉着他的手,七绕八绕的走过一段段的阶梯。
“这里我来过....”他眯着眼睛嘟囔着,低头看着窗外,整个霍格沃茨基在黑夜中匍匐着。
金发的男孩跟他并肩站着,微仰着头,看着乌黑的天空,哈利在这一刻忽然意识到对方与自己的不同。
对方低下头来看他,吹乱对方金色发丝的风也使得他清醒了许多。
他就这样看着他,对方醉酒的眼眸里映着水光,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吻上了对方祖母绿的眼睛。
眼睫的颤动带来的酥麻一直痒到了心里。
当对方的唇吻上来的那一刻,哈利下意识的叹息了一声,那一瞬间好似人生忽然完整起来,就像他们生来就是为了对方存在。
you complete me。
“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my partner”
哈利笑着看他,伸出一只手搭了上去,另一只手也朝对方伸出,示意他搭上来。
“这是麻瓜的传统习惯吗?”德拉科看着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问道。
“是啊,我们不分男女步的。”看着对方恍然大悟的表情,哈利不得不承认,这个总是跟他作对的男孩有时候真的很可爱。
德拉科将手搭上他的腰,默念了几声咒语。
“你都是这么泡女孩子的吗?”哈利将下巴搁在对方的肩上,跟着对方放松的迈着随意的舞步,看着漂浮着照亮整个观星塔的蜡烛,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我想起了你一年级在禁林的时候⋯⋯”
“不许笑,那时候我还很小好不好!”
“恼羞成⋯⋯!”
一吻结束分开的时候,哈利眼睛里还带着满满的调侃意味。
德拉科嘟囔了些什么,他没听见。
不知道是谁先提议玩二人魁地奇的,当放飞金探子的那一刻,一切都不重要了,凛冽的风划过耳旁,飞行带来的快感让他大笑出声。
小巧的金探子在黑夜里更加难以寻找。当德拉科第三次抓住金探子的时候,哈利终于忍不住了。
“你怎么能知道他在哪儿的?”
“我跟你不一样,我用耳朵听,你用眼睛看。”德拉科笑着摇了摇手里的东西,然后张开手“听。”
“左边!”哈利猛的调转扫帚飞过去,德拉科紧随其后。
“明天我会去看你的比赛的。”德拉科在格兰芬多的宿舍门前说道,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顶。
“好。”
“哈利!”看着对方即将踏入门的背影,他忽然出声叫住了他。
“怎么了?”
“Don't⋯⋯”他想说别赢那场比赛,话到嘴边却成了。
“Don't lost it.”
别输了。


后面的事情赫敏都清楚的记得,德拉科没有来,哈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还高兴的和他打过招呼,赫敏很少看到对方这么开心过。
当那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哈利浑身是血的抱着死去的戈德里克出现,德拉科被家族召回了,伏地魔复活。
那年的假期变得特别沉重,伏地魔的归来让整个巫师界笼罩着惊慌的意味,哈利也在一夜之间变得不一样了。
那个曾经住在她隔壁的女孩搬走了,配对计划这件事不了了之,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她收到了对方来的信,里面有一张照片,里面有一个棕色大眼睛的男人,一边吃甜甜圈一边玩着手机,坐在他对面的金发的男人托着腮含笑看他。
赫敏微微笑了笑,将照片收了起来,那个柜子里放着很多照片,最上面的一张,是两个男孩,在黑夜里骑着扫帚,其中的一个男孩将手展开,金探子悬浮在他的掌心,他的目光却全部集中在那个盯着他掌心的人身上。
赫敏不知道哈利是怎么想的,她却一直觉得德拉科是真心喜欢他的。
最后,事实证明,她从来没错过。




end




PS:哇咔咔咔,终于结束了,因为是配对计划,所以这个学期结束这篇正文也结束了,中间的情节我也都想好了,你们想看我就当番外来写,不想看就不写了,毕竟我就是个坑,也难得你们跟着看了那么久,真是苦了你们⋯⋯(鞠躬)谢谢你们的支持。(づ ̄3 ̄)づ抱着你们亲一口哈。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