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

懒,懒,懒。

【德哈】配对计划

7.到底我该如何表达,他会接受我吗?


有人曾说,每个人的一个微小举动都有可能改变未来,实则不然,有些事情注定不能改变,有些事情注定将会发生。德拉科坐在看台上眯着眼看着骑着扫把从远处逼近的红色身影,急速的划过众人的头顶,路过金色的蛋的时候,就像他在魁地奇常做的那样,侧着身把它捞起来。

 

有些事情注定会发生,就像波特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他从看台上站起来,终于意识到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而斯莱特林会拿到一切他们想要的东西,不择手段。

 

他需要一场胜利,而他正好可以给他。

 

“塞德里克约波特去他的级长浴室了!”秋张突然窜到赫敏旁边说道。

 

“什么?难道?”塞德里克竟然对波特怀有这么龌龊的想法!不过他也好帅……不对,我应该站德哈的,而且他还让潘西过来提醒她让他小心,话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波特这么有魅力?不过他小时候真的挺萌萌的……

 

“……”秋张看着对方脸上九曲十八弯的表情变换,无语的快要扶额了。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塞德里克在和我交往了……”

 

竟然是个渣男!都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偷偷地把塞德里克的门上把手换成通向斯莱特林那边的港口匙。”

 

“!!!”

 

你真是个天才!

 

“潘西,帮我个忙。”

 

“什么?”

 

“这个,连到斯莱特林的级长浴室,确保德拉科在波特去的时候在里面洗澡。”

 

“这是你的想法?”

 

“秋张的。”

 

“!,看不出来啊平时……”

 

“可以吗?”

 

“要我一天都让他在里面吗?不然万一错过了怎么办?”

 

“……”

 

“真的要?”

 

“不用,波特去的时候我会让你知道的,而且泡一天的话会脱水的吧……”

 

“哦,好吧。”

 

**

“德拉科,你身上有股大蒜味!”刚收到那边传来的消息的潘西忽然站起来叫到。

 

“什么?!你都坐在我旁边有一个多小时了,你怎么之前不说?”德拉科怀疑的看着那个黑头发的女孩。

 

“我之前一直憋着,现在实在忍不住了。”潘西一脸严肃的说道。

 

“真的有?”说着他抬起一只手臂闻了闻,“怎么我闻不到?”

 

“不是吧,这么大的味儿你闻不到?你是鼻塞了吗?快洗澡去!”潘西嫌弃的捂了捂鼻子,把他推向了浴室。

 

碰巧的是那天德拉科因为昨夜着凉确实有点鼻塞……

 

**

顺着浴室壁滑下,把头埋进水里,只露出鼻子以上的部分,看这个面前的泡泡,他还是觉得这件事有蹊跷。

 

算了,不想了。

 

甩了甩头上的水,他开始往水里潜。

 

“咔哒。”推开门,波特往里面看了一下,然后默默的拿着蛋钻进了浴池。

 

握草!

 

这特么谁的腿!德拉科猛地蹿上来,就看到对方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

 

握草!

 

这里竟然有人!看到猛地蹿上来的人,吓得只能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

 

“我身上有大蒜味吗?”

 

“啥?”他是不是傻了?

 

“有没有?”

 

“没有……”

 

潘西你个小婊砸!害我被腿毛吓了一大跳。

 

“给我看看,那个蛋。”看着对方护着的金蛋,德拉科突然说道。

 

有些不情愿的递了过去,看这个对方敲了敲蛋,然后又摸来摸去的,哈利突然更担心了。

“放到水里,打开就行了。”

 

“你怎么会知道?”

 

“主要是因为你太蠢了。”

 

“马尔福!”

 

淡金色头发的男孩看了他一眼,但是并没有反驳,只是重新把目光转回了浴室里的泡泡上面。不该属于他们之间的沉默让哈利不安起来,就在他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对方站了起来,跨出了浴池。

 

波特侧过身看见了对方苍白的肌肤和裸露在外的身体,笔直修长的双腿,窄细的腰身,背部突出的肩胛骨,蝴蝶骨是翅膀生长的地方,哈利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他突然有点像触摸那片肌肤看它是否会有羽翼生长过的痕迹。背部的颈椎骨随着对方下弯的动作一节一节的浮现出来。

 

哈利咽了咽口水,把视线转回来。

 

“哈利。”清亮的的声线从背后响起,他从来没有听到过有人用这样的声音叫过他。他下意识地转过头,感到冰凉的触感轻轻地贴在了他的唇角。

 

半个吻,冰凉的,贴在唇角。

 

等他反应过来的的时候,对方已经围着浴巾走出了浴室。看着手里的蛋,他呆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来的目的,照着对方说的放到了水里,听完了甚至没来得及细想就走出了浴室。


评论

热度(64)